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梦起红岸燕山------419上海校友聚会花絮  

2014-04-28 14:44:00|  分类: 大学毕业三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起红岸燕山,圆梦黄埔江畔】。4月19日上海校友再次相聚在黄浦江畔,这是上海校友们2005年成立校友会以来第二次相聚,温馨的相聚。
    雨田感谢以78届校友们为主干建议成立【东重燕山上海校友会】,无可否议78届校友是“红岸燕山”在事业上成功的佼佼者中大部,他们对母校情感与所有校友相同,不过他们的情感更强烈些。
    聚会当天雨田与十几位78届、79届和其它届校友们乐而不疲,从中午佐酒佳肴至深夜,席间78届校友“侃大山”让雨田记忆犹新,也让雨田沉思。
    78届校友说【他女儿在美国读研究生发现只要校长在学校,上午校长就会在校门口迎接每一位同学,并向每一位同学问好。进校第一周校长就将本届全体研究生召集到他自己的家招待,校长的家很大,因为有湖,而且还有野鸟,包括天鹅。让他女儿惊奇的是“校长对每一只野鸟都有记录”。
    另外在学校的校园内她女儿发现大草坪中有几条弯弯曲曲的石子小路,原来是校长观察到有不少同学是从这里的草坪上走捷径,于是校长决定在走的最多的地方筑上石子小路,为的就是方便同学们走捷径”。】
    记得在校期间,雨田没有找过校长,校长更不可能来见雨田,故雨田已经忘记了校长的模样。雨田还记得学校围墙是铁栏杆,面对校门看左侧的墙角离富区最繁华地段最近(比从大门出去要近200米左右),墙角就在雨田宿舍的后面,雨田常常能看到同学们偷偷翻越进进出出,尤其是从外面回来翻越的同学们越来越多,于是学校不得不专门派人盯着,因为有同学翻栏杆动作较笨被刮伤或刮坏衣服。如今“翻栏杆”是东重同学们的必谈话题,可喜的是雨田也“翻过个位数”,3分毕业。
 梦起红岸燕山------419上海校友聚会花絮 - 雨田 - 雨田Garden
聚会上海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