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玖月红尘------雨田博客四周年  

2013-09-13 08:42:06|  分类: 雨田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年前的今天雨田有了自己的虚拟空间------博客,蓦然回首四年无进有退,再次有虚度年华空对月的感慨。
    雨田营造自己的博客,实际上是雨田对博客能“花俏地、寓意地和纪实地”记录自己的生活轨迹、工作艰辛和社会信息而感兴趣,雨田“博览”的是自己、“客居”的是虚拟,到今天为止雨田博客正好有800篇博文,其中引用的博文2篇,是2首动听的歌曲,既:《我是否也在你梦中》和《在最深的红尘里相逢》,其它798篇是雨田的【衣、食、住、行】和【喜、怒、哀、乐】的写照。
    雨田博客风格应该是“平稳、温和、才疏学浅和蓄意记事”,雨田的博文中没有出现过“狂言和妄语”,也没有学会去捕风捉影或者跟风,博客是个信息平台,雨田尊重它。四年来雨田阅读过数百位他人的博客博文,从中获得的是开心和向上,同时有数人路过【雨田的空间】留下了“花香和月色”。如今空闲时间雨田好静静地坐在电脑前,轻轻敲击着键盘,阅读形形色色的网络文章和博文,耐心地琢磨着人生、琢磨着事物,渐渐地雨田不再有怨气,也很难再忧郁。依靠读书和读上进的文档让看雨田慢慢学会不怨、不悔、不恨、不怒、不折腰、不立志。生活中雨田心系国运、忧天下事、忧自己,尽管微不足道和无力改变什么,很多事付诸一苦笑。
    雨田是秋季壬寅虎,出生在玖月,对玖月情有独钟,而在玖月发生过的许多历史事件更是让雨田瞠目结舌,今天的九一三就有“折戟沉沙的晴空霹雷”事件,
当然雨田不明白,也不会弄明白。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