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再议尕弟的【台前与幕后】------大学毕业三十年聚会记(十一)  

2013-08-16 11:19:26|  分类: 大学毕业三十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学中有强、有弱,能相见在一起坐坐,不易了。雨田有物欲,也有权欲,只是碌碌无为,才没能上进,借尕弟吉言【无欲则刚】!其实,这是雨田自己在欺骗自己,但是在同学们面前雨田不会耍伎俩,也无处可藏自己的弱点、弱势,同学不弃,雨田不离。

7月底长春聚会爆出金相79和谐之声,让同学们欣慰:

1、“心理和身体健康”------【美食家、耕耘者、老顽童】耕辛的最佳建议。

2、“热脸贴冷屁股”------老大说:“不管个别人表现如何,我们不能丢下每一个人,这个冷屁股大哥去贴。”老二表态说:“就是冷屁股我们也要把他捂热了”!弟尕也表态:“只要哥哥们有这个意思,这个冷屁股还是小尕去贴!”同学们的一番言语,大家能不感动?

3、地域------则金坦言:有2班或3班“同学”到他的地域,只要“上报”金相79大名,则全力接待。乃录戏言:【“你的地狱”我们不去!】虽然是戏言,却充满着情感。是呀,长城内外、大江南北我们有“同学们的地域”,能“礼尚往来、相互走动”,是天赐的“那回事”。

时至如今知天命,雨田希望能从繁杂的事务、无言的煎熬、污浊的环境和漠然的思念中脱离出来,现在基本上保持着心态平和、健康向上、知书达理和心系国运,找机会到同学圈子中来享受真心的快乐!

再议尕弟的【台前与幕后】------大学毕业三十年聚会记(十一) - 雨田 - 雨田Garden
同窗共寝四年功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