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喜欢喜鹊------偶见他人评论【雨田的博文】的博文  

2013-04-20 00:09:08|  分类: 喜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没有闲暇时间,早上多数是被工作电话吵醒,晚上挑灯忙转于现场,回到陋室只想着睡觉休息,故疏于博客览胜,不过雨田偶尔上网却发现一篇他人评论雨田爱好喜鹊的博文,该博文的题目是【喜鹊的叫声预示着什么吗?】实际上雨田爱好喜鹊只是近水楼台,得到些乐趣而已。该博文记载“雨田的博文内容”如下:

孤鸣---似乎在找寻、呼唤,或者郁闷。

喳喳连续---似乎在打招呼,或者带路。

喳喳喳躁动多声鸣叫---报警、有人或其它动物在接近,或者发现食物。

喳喳喳喳惊叫---是被吓到了。

喳、喳喳有节奏的叫唤---有可能不解,迷糊了。】

     同时该博文有评论如下:【这位网友的总结文字非常严谨。即便是经过一年多的仔细观察,他还是用了似乎可能等字眼。准确与否,能经常接触到喜鹊的朋友们可以验证一番。我们人有的时候会胡言论语,不知道喜鹊会不会也犯这样的毛病。】

     不过,该博文结果雨田却没有得到关于【喜鹊的叫声预示着什么吗?】的答案和提示,博得一笑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