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真的做,真难!------雨田习语  

2012-02-28 14:15:46|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年初雨田的项目工作依然停滞不前,究其所以然都集中在“钱”的份上。因为停滞,所以雨田空闲,甚至对雨田个人来讲【现在的时光可以用“自在”居尊】,然多多少少雨田是有些过意不去,毕竟人是要“劳而获为安”。

    “钱”在作怪促使项目工作停滞不前,这应该与中国某些领导的决策和眼界有关,当今世界多级、多变,那个国家不是在“唯利、为己”!这也不怪!这不雨田的项目在非洲苏丹(那里动乱不止,而且贫穷落后,远隔万里千山)为基础建设项目,为中国贷款之一。数年前苏丹还是非洲大陆上最大的一个国家,是中国第六大石油进口的国家,也是中国投资预测风险最大的国家之一。半年前,苏丹一分为二,现在的中国转眼间从投资国变成了“二愣子”------二头都要讨好!也是在数年前,公司为生计接手了苏丹项目,接“生意”的人兴高采烈,做“工程”的人却有些愁眉苦脸,其中的道理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呀!雨田是在“做工之列”,不过相对真正做工的工人来讲要幸福的多了。

    身为职员的雨田理当以公为己任,故当初参与进苏丹项目并没有过多的去计较个人的得与失,没有想到一晃是一年多了,项目成立后却始终停滞在起步上,换句话是“耗上了!”这个“耗”国家和公司损失大了,雨田个人则无,雨田过意不去了!只是,现在真的想做些实事却无从下手,唯一的是“钱”能决定着项目今后的走向,可是“钱”来自何处?有人知道!

    如今,不管怎么说雨田不给自己压力、顺其自然的工作、慢慢享受现在的所有,每一天雨田都在想着去做适当的事,得意时不忘形,失意时能自嘲!总之,现在能做的现在做,雨田早已不需要“如果、将来、以后”等等华丽的未来,只有现在!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