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梦中有泪------雨田的记忆  

2012-02-23 21:57:54|  分类: 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23日(二月初二)对雨田个人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实际上顽皮的雨田是在一夜之间记住了这个日子,换来的已经是一世心痛!

    年轻读书年代,雨田一直生活在无忧无虑中,因为是有父母的关怀和爱,有父母的辛劳和无私奉献,所以有雨田的顽皮和进步。只是在雨田的记忆中好像没有见过父亲举办过自己的生日纪念,雨田也没有机会与父亲“对酒当歌”,因为雨田还小。但是雨田记得我们兄弟们过生日时,父母会给过生日的兄弟做鸡蛋面,条件好点时还会有几颗糖果。那时,雨田最喜欢的就是过生日了、或者是过节。

    人生在世能几时,哀苦之事难免。只是雨田的哀苦来的有些早,而且是在哀苦来临后雨田才开始真的记住吾父生日,雨田在一夜之间似乎成熟了。如今,雨田只能在梦中有机会与吾父对饮或博弈方格之中!永远只能是个梦了!而且是个数十年未变的梦!唯一的只有默默、埋藏!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