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搞工程”------雨田在西港  

2012-12-09 09:53:23|  分类: Kingdom of Camb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田工作之初的八十年代是参与工程建设,而公司当初是在“做工程”,既:工程是计划经济的要求,是分配式工作。

    如今雨田参与的工程则需靠“搞”才会接到手,再经过“搞”和“被搞”一个工程才能顺利或者不顺利地完成,不管怎么“搞”工程都得有个结果,而且输赢自负。

    西港项目是雨田参与建设的第十六个项目,第二十一、第二十二台机组安装,这次是在海外王国柬埔寨,而且也是雨田真正地“搞”和“被搞”的工程,在此之前,雨田是参与“搞”工程,不开心可以“搞搞”他人,也有多次被他人“搞得”不开心,真的处于“搞”和“被搞”当中确实不轻松。

    “搞”的原意是【做,弄,干,办】,而“搞工程”有贬义之嫌,当然雨田不善于“搞”却不得不“搞”,凡是想“搞”之人,都想【搞好、搞活】或者是【搞垮、搞乱】,万变不离其宗,这点雨田是确信之。

    西港项目工程已经进入高峰阶段,于是乎国内有关领导近日要到西港现场进行“百日大干”的进展检查和督促,这次现场是动了真格“搞”基础建设了,“搞”得现场是“大搞”整理工作,长时间未解决的道路现在终于有了长足的改善,得益的是现场作业人员!如果不是大领导的到来,道路的问题肯定是要“搞上”一段时间也不见得能“搞好”,数月以来雨田是头一次外出走业主建设的水泥路(这条路在西港号称是一号路了);场内的场地也平整出了数块区域;多处垃圾堆被清理出场;厂房内终于有水泥地坪了。

    工程做多了,雨田自然有不少做工程的经验和总结,做工程的关键是在“钱”!为了“钱”则需“搞”!可以“瞎搞”,也可以“乱搞”, 好的是“搞好”,而这次要“搞好”西港项目确实有困难,如何“搞好”西港工程雨田却不得而知,愿“天佑良民”!

“搞工程”------雨田在西港 - 雨田 - 雨田Garden
西港项目
  评论这张
 
阅读(25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