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电话骗子------可气、可恨!  

2012-02-13 15:03:15|  分类: 雨田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接到千里之外北疆的二位大学同学电话,均询问雨田近况如何?雨田当然是十分开心,因为我们相识三十多年了,他们可是难得与雨田联系,所以雨田开心。

    寒暄过后,老同学问雨田在何处?雨田略微迟钝回答:“当然在上海了!”原来,上午“有个骗子冒充雨田说雨田在哈尔滨去大庆的路上出了车祸,需要在齐市同学的帮助!”齐市同学为雨田着想、热心,更为雨田担心。我们多年未见,联系也少,让老同学差点没有分出是真是假,还好老同学“沙场磨练过”,“谈到钱”是三思后行!老同学利用了当代的各种高科技手段(网络、MSN、QQ、电话等)终于与真雨田联系上,解了骗局。

    雨田可是真的佩服那个骗子,骗子居然知道雨田的名字和雨田同学的名字。骗子对雨田同学说:“老同学!我在路上,就要到齐市了,过会联系”,挂掉电话------【这可是个迷阵,把老同学搞得有些昏】。过了一个钟头,骗子再次打电话给老同学说:“雨田在路上出了车祸,保险公司说要先交保三万了事,要老同学帮助一下”------【设好了骗局】。还好,我们都是成年人,上当也不是第一次了,有经验!

    从某个角度来讲,今天雨田可是“有气有喜”的一天,“气”为骗子太无理;“喜”是与老同学意外加深了联系。

    雨田愿世间的骗子少些,雨田愿与雨田相识的人们多联系!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