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狗通人性------雨田在西港  

2012-11-30 16:27:16|  分类: Kingdom of Cambo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田喜欢与狗相处,但这次真的喜欢上同事的狗-----LAKE,自进柬埔寨以来,LAKE就与雨田同处一个屋檐下,同进一扇门。

    LAKE喜欢夜伏昼出,LAKE不喜欢被关在屋内,如今不管在那个办公室只要有人在LAKE则会安心、忠诚的陪着你,不吵不闹。

    平常雨田是很晚回到宿舍,于是LAKE会等雨田回去后才来“抓门”,为此LAKE养成了夜伏昼出的习惯,现在每当半夜时LAKE尚未来“抓门”,雨田则会难以入睡。深夜中无论是多晚,只要LAKE“抓门”,雨田都会在第一时间知道,开门后LAKE则会“嘟囔”几声,舔舔雨田后奔它的“饭桌”而去,如此一来,雨田与LAKE已经有了某种依恋和信赖。

    狗通人性,西港项目有二条狗,它们对项目的人都能表示友善,对它们友善的人它们都会表示某种情感,比如:只要小白的主人离开时间稍许长一些,回来后小白会像“小孩子般‘呜呜’地叫,使劲地往主人身上爬。而当LAKE长时间没有见到雨田,等雨田回来时LAKE则会在雨田面前快速跑来跑去,并伴随着响亮的吼叫,LAKE的这种行为只对雨田和它的主人是这样,不得不让雨田多牵挂些LAKE。

    昨日晚间,雨田出门忘记LAKE依然睡在雨田的床底下,把LAKE自己关在了屋内,等雨田回来时发现:雨田的床凌乱不堪,被子一半在地上、一半在床上;一只皮鞋在床上;单被和枕头都移了位。明显是LAKE的杰作。于是乎,雨田大骂一声,高举“皮管”,而LAKE是慢慢地爬向雨田,身体颤抖肚子朝天躺在雨田面前,并伸出前脚,雨田高举的“皮管”只好轻轻放下撸撸狗毛。

    现在LAKE对雨田的姿态和某些口气已经理解,雨田拍桌子,LAKE会立即夹着尾巴慢慢过来后肚子朝天爬在雨田的脚下;雨田骂它,LAKE会伸长狗头盯着雨田的脸。哈哈,现在雨田终于有个“出气筒”了,开心!

狗通人性------雨田在西港 - 雨田 - 雨田Garden
忠诚、憨厚的LAKE 
狗通人性------雨田在西港 - 雨田 - 雨田Garden
精、乖的小白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