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展翅离巢------雨田的亲情  

2011-10-10 08:34:24|  分类: 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长假期间,雨田终于有机会在上海参与儿辈们的快乐生日聚会,更难得有机会听儿辈们一展歌喉,雨田外甥女和雨田儿子生日都在十月初,相隔二天,他们的出生日也都在我们父辈发工资之前一日,看来出生时“他们的目的”已经相当明确,当然这是我们父辈常常取笑他们的好话题。

   如今已经长大的小辈们,雨田是开心与惆怅并存!开心的是他们都健康成长;惆怅的是他们都是成年人了,都可以展示自己了,雨田再也不能左右他们了,现在只能是默默关注他们的一切!而最最关注的当然是他们的情感世界,现在知道外甥女是情有独钟、走在情路上,让雨田感觉多少有些“准备不足”,他们确实都长大了,而雨田恍若还是要把他们当成孩子,看来雨田还在梦中呀!

   如今,老成、泼辣、俊美的外甥女在情感上完全独立,接下去将是雨田腼腆的儿子了,雨田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感性认识,也许不知道将来要如何去接受和面对,只有敬候佳音!

同乐------雨田的亲情 - 雨田 - 雨田Garden

 都市风光

同乐------雨田的亲情 - 雨田 - 雨田Garden

  阳光一代

同乐------雨田的亲情 - 雨田 - 雨田Garden

 都市的夜晚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