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真情难忘------雨田忧伤的理由  

2011-09-05 10:04:19|  分类: 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田确实能记住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独自忧伤,多少年以来雨田在与亲戚、同事、同学们一起欢笑之后能戛然沉默不语,那是种永远也不能愈合的伤而创造出的忧。随着岁月的磨炼,雨田已经圆润了,尽管忧伤犹在,但已经不会再左右雨田的情感世界,毕竟人生在世不称意十之有八九!世事何时了了之未了!

    依稀还能记得在读书时候雨田不会设防,想到哪里就做(玩)到哪里,唯一能震慑雨田是父亲的严格规定,既:“不许打架、不许骂人、不许在外面闲逛等”。有时候雨田放学后会玩一会,但就是不敢玩过头,必须准时回家吃饭。年少时有慈祥又威严父亲管教着雨田,雨田想做什么坏事都是悄悄地完成,包括偷看言情小说。

    初中毕业那年,雨田胆大地向心中情人表述了心声;高二那年由于父亲的工作变故而全家南迁,于是雨田在高中毕业半年前离开了生活十年的小城,但雨田的心却留在了那个北塞小城,三个月后雨田找出种种理由说服父母回到了小城考学,就是没有向父亲讲出那个真正的理由!二年后读大二的雨田失去了慈祥的父亲,雨田再也没有机会向父亲讲出心中甜蜜的秘密,从此雨田也没有真正的快乐了!

    不过不快乐需放到自己的心中,面对人生、积极向上才是男人们应该有的豪情!为他人带去快乐和幸福更是我们男人们应该做的“家务事”!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