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酒桌上戏言------酒文化  

2011-08-18 22:00:21|  分类: 烟、酒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次在招待客人的酒席上,因为投机,雨田多喝了几杯!

   常言道“酒能壮胆”,此言不虚呀!数杯下肚,雨田的言语是愈来愈放得开,故举起一杯酒,环顾一周,“一语惊人”------找不到对手吗!哈哈,顿时有几位同事“跳了出来”,开始频频举杯!当然也有同事附和“不胜酒力”!实际上,喝酒之人始终是“心若明镜”,糊涂的是那些自以为是、没有真正喝多之人。

   酒席上一句话!雨田的一句话引起“波澜”,立即让雨田琢磨出那些是“真”、那些是“伪”,哈哈,不易呀!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