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门外无人问落花,绿色冉冉遍天涯”------雨田故乡行(八)  

2011-05-07 12:47:43|  分类: 恰同学年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门外无人问落花,绿色冉冉遍天涯”。

        美妙诗句贴切雨田在故乡的女同学们,当年青春、活力、漂亮的女同学们都落花有意,而且绿色冉冉。此次故乡行又见当年的女同学们感觉是非常亲近,风韵犹存的女同学们给予了雨田无尽的欢乐,三十多年未交谈的同学们终于打开了话匣,相谈甚欢!

       记得当年女同学们是保守型、正统型,即:大小辫子、短发;规规矩矩的套装;不与男同学交谈,更不会与男同学成双成对进出公共场合。在我离开故乡时,应该没有看到“暴露式”着装,更别想看到穿睡衣逛街的女人。讲句失礼的话“我的青春年代还真没看出女同学苗条的身段”,因为她们的套装宽松、严密!

        哈哈,时代不同了,人们的服装也丰富多彩,女士们靓丽照人,但有雨田“不视”的着装。

时代让我们擦肩而过,时代让我们相识,当然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他人牵挂,至少我们在今生、在故乡,在转身回去的时候没有错过!

“门外无人问落花,绿色冉冉遍天涯”------雨田故乡行(八) - 雨田 - 雨田Garden
三十年后同甘 
“门外无人问落花,绿色冉冉遍天涯”------雨田故乡行(八) - 雨田 - 雨田Garden
三十年珍藏的礼物
  评论这张
 
阅读(45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