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睡像------雨田的故事  

2011-05-30 20:40:31|  分类: 雨田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应该是从初中开始,雨田父亲在牡丹江有了第二处房子,那是部队为了解决雨田父亲家住房拥挤问题。

   过去雨田兄弟们都还小,可以挤在一起睡觉,现在都已经长大了,原来的房间突然间感觉小多了,这样就需要有人要去老房子住,大哥已经下乡,二哥需要做家务,故只有雨田去住老房子,也就是吃好饭后过去睡觉。

   因为父亲是军人,故家里睡的都是军用板床,不像多数百姓家睡火炕。过去在家里雨田与弟弟睡一张床,经常会欺负弟弟把被子卷到自己的身上,或者故意多占些地方。现在突然一个人在一大房间独处,离开热闹的大家庭,感觉非常冷清,也感觉到孤独、害怕。

   老房子地方有些象库房,家中暂时不需要的东西都在这里,冬天还有储藏的土豆、大白菜、萝卜等等。偌大的房间老鼠经常光顾,常常将雨田在半夜里惊醒,于是雨田只好在大床上(二张床拼在一起)翻来翻去,晚上睡在床当中,早上已经滚到床角了,时间一长还真养成这个习惯。

   结婚前,雨田睡单人床,滚到地上好多次。结婚后睡双人床,雨田常常将爱人挤到一边,爱人实在吃不消了,只好半夜醒来将雨田推回去。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床也大多了,有时候雨田半夜醒啦,发现雨田是睡在床的当中,而爱人睡在床的一角,这次是雨田将爱人拉回来。

   近段时间外出公务次数多了点,雨田喜欢要有大床的房间,因为雨田喜欢横着睡觉,早上醒来,雨田绝对不会在原来睡着的地方------多数在床的一角!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