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小阿澹------雨田的爱  

2011-05-27 22:51:53|  分类: 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田喜欢漂亮的小孩,而且是非常喜欢。当知道爱人怀孕时,尽管表面上雨田表态男孩、女孩都一样,心底下却担心是女孩,因为雨田担心:女儿长得丑,那就苦了;要是太漂亮,我可要苦了!哈哈,虽然雨田喜欢女孩子,但是怕吃苦!

    不过雨田却喜欢身边的女孩子,记得在二十年前雨田一个人带着二岁大非常可爱的外甥女去杭州二哥家,一路上外甥女能与雨田配合的天衣无缝,而且家人都信任雨田能照顾好外甥女。的确如此,漂亮、可爱的外甥女给雨田带来了无比的欢乐和幸福感。一次在西湖附近的一部公交车上,外甥女的活泼、可爱引起一位女士的欢心,当知道雨田只是临时父亲时,女士强烈要求帮雨田带孩子,抱着小外甥女紧紧不放,雨田很感慨!

    现在,雨田的心被一位外籍小姑娘紧紧抓住,是紧紧地!一个原因是,小姑娘漂亮、伶俐;一个原因是,小姑娘与雨田有亲近感。回国二年多了,而小阿澹的天真在雨田心底已经深深扎根,工作之余、工作繁重之时,雨田喜欢看看阿澹的影集和照片,这时工作中的“许多不快、许多愤怒”都会快速消失,只要看到办公台面上小阿澹照片,雨田会温顺地恢复到无忧无虑、心态随和的雨田,这么在心里喜欢上小阿澹也许就是缘吧。

小阿澹------雨田的爱 - 雨田 - 雨田Garden
刚睡醒的小天使 
小阿澹------雨田的爱 - 雨田 - 雨田Garden

 喜欢她凝视的眼神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