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等”的经历------雨田习语  

2011-05-12 20:48:31|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对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等”的经历,或者“等”的感受。

    雨田也不能“置之度外”,有“等”的经历,有“等”的感受。比如:等人、等车、等天黑、等电话,等等。

    【等人(在没有移动电话的年代)】:一次约好与一位远方而来、漂亮的女同学在淮海路见面。雨田至少提早一刻钟到位,等女同学应该。

    见面时间已过,人未到,等一会吧,可能是堵车。

    半小时过去了,依然未见靓影!女人“磨蹭”正常!

    一个小时过去,还是未见靓影,雨田却相信会来的。

    再过半小时,依然未见靓影!难道雨田错了!这时雨田有些坐不住了,走也不是、坐也不是!这种滋味只能意会,无法言明!

    然,雨田失望回首时,伊人却出现在灯火阑珊处!雨田等了近二个小时,只换来一句“你还真能等!”而雨田只有一点点气呀!还是同学有面子!

   【等车】:上月下旬雨田在京公务,上午在二环内等出租车,等一会到没问题,问题是等不到;等到空车了,不是他人“捷足先登”,就是不停。有耐心,时间却不等人!车等到了,又要等红灯,这个“等”急人呀!

    在上海高峰时间段等地铁同样急人,看到川流不息的人潮,不挤也不行呀!

    至于其它等,话就多了,一言难尽!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