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正式升级------雨田在家族中辈分更新  

2011-03-16 10:15:39|  分类: 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还未亮,接到了大哥的短消息告知:我侄女顺产一男孩,6斤4两。

    开心呀!我终于正式“升级”了!在自己的家族中我也是爷辈了!实际上,在父母们家族中我早已是爷辈,不过这次感觉不同,毕竟亲戚也有亲力和疏远。

    时间是过得快了些,过去我喜欢的小丫头现在也有自己的孩子了,我喜欢“常回头”仿佛又看到了过去,不管我怎么想留住过去,时间依然是规矩地嘀嗒前行。再回头,我已不再年轻,时间早已磨去我的棱角,虽然我不够圆滑,但也够圆润了。

    早上在上班路上我还在猜想着侄女和孩子的一切,做娘的肯定都不容易,娘用分娩的痛苦换来了新的生命诞生,一个伟大、一个惊喜!在地铁上,我被拥挤的人们碰得东倒西歪,我依然十分开心,因为我升级了!

正式升级------雨田在家族中辈分更新 - 雨田 - 雨田Garden

 初升的太阳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