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无意插柳------雨田身边的故事  

2011-03-15 23:01:02|  分类: 雨田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海南项目工作期间,我和数位同事常光顾一小海鲜店,一是已经习惯,另一是味道可口,于是时间一长与老板娘关系就非常融洽,开个玩笑也不会有人在意。

    同事中有位“乡绅”喜欢摆谱,常常带不同的女同事和女友光顾该小海鲜店,统统吹嘘是女朋友,时间一长老板娘也欢喜打趣:“今天女友比昨天女友漂亮!”或者是:“又换了一位!”“乡绅”当然是非常得意。

    工程即将结束时,“乡绅”的爱人来现场玩耍,头一天我们与“乡绅”夫妇一起再次光顾小海鲜店,老板娘红光满面来打招呼:“大家好!”接着又调侃般对“乡绅”说:“哦!今天又换了一位?”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乡绅”立即花容失色;“乡绅”爱人立即紧紧逼问;我们是答非所答,搪塞不止。不过,这次海鲜宴吃的却是极为尴尬!数年之后,我们谈及此事依然滑稽,只是苦了“乡绅”,到目前为止“乡绅”爱人依然拿“又换了一位!”来“欺压”“乡绅”!

无意插柳------雨田身边的故事 - 雨田 - 雨田Garden

 西湖垂柳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