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因为“错”而牵手------雨田喜欢的香港剧情  

2011-02-09 13:37:49|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对相互倾慕而不肯表白的未婚同事,有一次男同事喝多了,女同事只好陪护着他。

    常言道:酒后吐真言。

    男同事醉意中说出自己的梦中情人就是那位女同事,女同事感觉很温馨,并用手机录下了男同事的醉态。酒醒后,非常经典的对白,我记忆如下:

男:把我送回家就好了,害得你在这陪我喝西北风!我是不是胡乱说了很多话?

女:你哪里记得说了很多呀!(给他看手机录像)。

男:是我的错!那是胡说的!

女:噢!是胡说的!是错的!(转身就要离开)。

男:晶晶!哪,能不能将错就错?

女:但愿你没有错!

男:但愿我没有选错!

女:希望你一直错下去!

    二个人终于温馨牵手同行!

因为“错”而牵手------雨田喜欢的香港剧情 - 雨田 - 雨田Garden
你欢我喜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