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时光留痕------雨田感悟(都是日记惹得错!)  

2011-02-17 11:16:11|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已经壮年,本来该是淡定的人,却依然多愁善感,有时冷漠、有时温柔、有时豪情、有时沉默。只是能做到些淡定面对眼前的一切,至少是不再被诱惑,也不再有幻想,无论是快乐、悲伤、黯然都再难以左右自己,唯有的是自我调解自己。

    时光飞逝有些过快了,我感觉自己好像还是三十年前的那样,很多爱好、很多习惯、很多情感都停留在那个不算完美的年代,甚至那个年代对我来说是有些刻薄、残忍、无情,我也毫不在意!

        多少年了,我喜欢一个人默默沉思,有时会为一首歌而动情,有时会为一个故事而流泪,有时会为很小的一件事而伤情,有时会痴迷言情港剧节奏中。

    多少年了,我有了一个稳定的生存空间,让我拥有了一份恬淡的世界,该知足!就在这些年里,很多事物、很多境界都已变了模样,唯独我的心境,依然如故,依然多愁善感,依然不思进取,翻看日记“过去的我与现在的我相差无几”------不聪明、不成熟、无进步!尽管日记我记下了很多警世格言,看了也没有起什么作用,更没有解决什么实际问题,不进则退!

    如今的我依然感性、容易满足、乐于安谧、善行善为、怡情生活。虽然身边有很多不如意,但我不去追求完美,我喜欢“忽略、自嘲”,自然感觉美好也多了许多。

    时光留痕,回眸中,愕然苦笑。

    人生如戏,有也好,无也好,一切都是过眼烟云。

    安于现在,善感过去,掌握将来。

    热爱生活,何事能奈何于我!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