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雾里识人------雨田在办公室  

2011-02-11 22:17:54|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到公司本部上班很快就适应了,来回乘地铁也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困难,最关键的是在家了,天天能与家人在一起比独自一人游山玩水要悦心。

   因为多年在项目工作,故对公司本部的了解已经过时不少,许多办公室的主人早已更换数次,竟管我依然不陌生,却有些置身于“雾里”的感觉!更有众多年轻人“充斥”在各个部门中,不认识的同事多起来了,而我却像是“雾中”走来的人也!

   固然工作分工不同,凡事也都有因果,各人有各人的工作能力和套路。而正确面对现实、接受现实和融合进现实,是我必须再次要学的“社会生存课程”之一,现在我已经步入“课堂”,我很认真、很细心、很努力。

   近一段时间有机会与同事“谈古论今”,其中不乏很多“小道消息”,当然也有人提及我。而某些“小道消息”有我亲身所处,在他们嘴中却“添枝加叶”,“变味”不少!不过作为乐趣也就罢了!与同事交谈只能谈“风花雪夜”,不能像与同学交谈那样交心,否则真有“后遗症”!

   时间过得是快了些,转眼我在公司有几个“之最”了,过去的“事”那是过去时,有人却似乎是在无意中提及,一时间我知道了不少过去我不知道的“事”,为此我郁闷了,也就郁闷在当时而已!

   现在我是何许人也!我不会为过去的“事”而郁闷,知道就知道了,也没有必要一定要知道!就像有时候人置身于雾中那样,远处是看不清楚或看不到,不过只要走过去还是能看清楚自己身边的一切,只要不断往远处走,就能看清楚和看得到远处的一切。

雾里识人------雨田在办公室 - 雨田 - 雨田Garden

我想望穿雾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