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您什么都不是”------雨田习语  

2011-11-01 12:05:02|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SD项目进入正式“暂停时”,于是“等和猜”让许多人都忐忑与不安起来,然雨田却可以偷得数月闲了,乐为!

    事实上做为一位普通参与者,只有做的份,没有定酌之力,那么也就没有焦灼之感。只是惋惜那已经付出的一份积极的、热情的、努力的结果被付诸东流。而问题是“暂停”又真的让人忐忑不安起来,这归功于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暂停”不是“终止”,接下来的事还是要靠自己去深刻理解和融会贯通!于是乎众多具体的事项既不能全盘否决,也不能如期执行,最佳办法是“拖”!除此之外,估计不会有更好的主意了吧。更显而易见的是------现在谁也说了不算!只有“钱”说了算!

    已经很长时间了,雨田始终记得一件事,那是在一次同学之间的“小争议”,既:你什么都不是!其中一位同学很“市井”,一句话讲的深刻、刻薄:“你什么都不是!因为你不会带兵打仗,因为你不能改变现实,甚至你不能改变你自己!所以你什么都不是!”事实上能不是如此吗?除非你是位人物、领袖、导师!然而,如今的世界即使是人物,也免不了要受苦受难,结果也会是“大江东去,浪淘尽”,能做到“千古风流人物”是万万的不易呀!而他们的“千古风流”是要牺牲多少“你什么都不是”的百姓呀!结果是“什么都不是!”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