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了解The Sudanese(二)------雨田参与的新项目所在国  

2011-01-14 23:07:47|  分类: The Sudanese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酝酿了6年之久的南The Sudanese公投终于在1月9日如期举行,南The Sudanese390多万有效选民将通过一人一票的方式,自由选择独立或继续留在苏丹框架内。如果是“独立”,非洲第55个国家,将在今年7月诞生。

    中国驻The Sudanese大使李成文说:“不管公投结果如何,中国仍将坚持与苏丹北南双方的互利合作,继续推动半个多世纪的中苏友好向前发展。
  本次公投是The Sudanese的重大事件,也是我高度关注事件,希望公投在“公正、自由、透明、和平”中进行,关注!
  从新闻中知道,The Sudanese是在2005年结束内战,开始了北南和平进程。
  中国与The Sudanese在1959年就建交,友好国家。现在是全方位、各层次的友好互利合作国家。

  据统计目前中国有100多家公司、1万多人在包括The Sudanese北南边界、达尔富尔等地区在内的苏丹各地工作,参与工程承包、技术合作、投资等各领域发展建设。

    例如:中国承建竣工的麦洛维大坝,长10公里,总装机容量125万千瓦,是目前The Sudanese全国总装机容量的两倍,不仅使The Sudanese首都喀土穆告别了电荒,还向边远地区送去电力。
  另据介绍,中国公司在The Sudanese各地还有一大批在建项目正在进行,包括6条公路、2个电站和1个长达25公里的大水坝。
  目前,中国是The Sudanese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和最大投资国,The Sudanese是中国在非洲的第三大贸易伙伴。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