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伤秋------沉淀的生活  

2010-10-04 13:59:50|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以为是难熬的又一年外地工作,却在有意无意数日历中迎来了在威海的第二个秋天,或许是做不完的工作所致,或许是麻木的生活所致,或许是这“弹指”就能乐见的虚拟世界让我平静,或许是生活中有太多磨难让我变得有些圆润,或许还有或许,在有许多特殊感觉中一年多的外地生活时间算是混过来了,有些许叹息,但还是不想伤悲!

    入秋后天气渐渐凉爽,夜幕已经愈来愈早地光临大地,为了保证工程进度,我们下班后早已是漆黑的夜晚,时常走在无月夜、无路灯的路上,有种无名的伤感。

    这黑夜中小路的前方是黑黝黝的山岭,我需要有勇气走过去,再转个弯前行另一段小路,才能看到零星的人间烟火,素来怕黑的我开始不再怕黑,但我不想象孤魂野鬼那样游荡在回蜗居的路上。

    最近一段时间明显感觉睡眠不好,常常半夜被梦扰醒,醒来听风吼,头脑里“转着”都是不堪回首的过去、酸楚、失败、失意、落魄,不过我悲观不起来。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已经变得几乎能对任何事都一笑而过,包括爱、恨、情、愁、烦、苦、累、伤、欲、孤!无论往事、还是风尘,感觉象风吹过、云飘走,有感觉、有见过,就是抓不住!

    或许是岁寒才能识生活不易,年长才知道生活中要有情、有义、有情趣,我的梦多数与我的青春期有关,竟管我的青春期充满酸楚、失败、失意、落魄,但梦中都是美好的!现在,我只想认真活着,珍惜每一天,维护每一次情谊,链接可能的亲情!或许是伤秋时节,我有些淡淡的郁闷!

伤秋------沉淀的生活 - 雨田 - 雨田Garden

秋风小雨,海天一色(2010.10.03于杨家湾)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