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官迷------工作乐趣  

2010-09-28 22:48:18|  分类: 雨田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位同事,中年依然未得志,在某些场合有点牢骚,这个我能理解,毕竟我们是同病相怜!

    某个项目,我们在一个办公室,三位副总工程师,一位总工程师。

    那天我们四位都在,一位外包队技术员进门问:谁是张三(笔名)。无人回答!

    “谁是张总?”

    这时,张三抬头回答:“什么事?不会说话呀!”屋内人哄堂大笑!

    在一旁的我感觉很滑稽,于是插一句说:“不能瞎叫,应该叫‘张副总’,不能省一个字!”我们又是捧腹大笑!

   

    还有一次我在整理对外会议纪要时,看到张三签名很好笑,即:签公司级,职务是总工室!哈哈,张三不好意思签总工,更不想签副总,而是签总工室------哪,为何职务好!而我是直接签专业工程师。平常我们在一起喜欢互相取笑,但彼此分不出胜负,多少能给寂寞的外地生活带来乐趣。于是,我在纪要上把张三的签名改为:职务,项目副总工程师。

    果然,第二天张三找我辩论,认为我加个“副”是浪费墨粉,我认为少个“副”那是瞎搞,哈哈,争论不休、嬉闹不止。

 

    这几天远离总部的我听说,张三升了,转正了!带“长”了!有句戏话很正确:当官不带“长”,放屁也不响!张三很得意,实际上我也为他高兴,这么多年也该带个“长”了,但是我就是不高兴再次与他同在“一个屋檐下”!哈哈,怕他以“长”压我!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