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编筐编篓重在收口------完成项目目标  

2010-08-09 11:19:50|  分类: WEI HA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项目既定目标是:九月底完成#6机组并网发电。为达此目的,从立秋日开始至九月中旬,全体项目员工加班到晚上九点,貌似聪明的决定!又要苦劳一个月!

 目前锅炉、汽机安装均进入最后阶段,时间对安装工作来说越来越少,而面对的安装工作和需要完善的工作依然有许多,这也许应了中国人一句俗话“编筐编篓重在收口”,50天内要完成既定目标是每一个施工人员的美好愿望!

 现在部分系统已进入调试阶段,实际的安装工作及调试结果来看,要完成既定的目标,关键是完善各个系统的安装收尾工作。而制约因素,如:补供的设备缺件及时到施工现场时间;设备缺陷的处理;外协单位施工人员的素质和技术能力将对整个项目目标产生重要影响。从表面上看似乎外界影响因素多,但作业时间确是最关键的制约因素,加班也许是个弥补时间不足的最原始办法。

 既然选择了此业,只有无怨无悔了。实际上在秋季的夜晚,我已经把工作当成消磨外地孤寂生活最好方式,故对“疲劳战式”加班很漠然,反而我喜欢夜晚“游荡”在现场的那种感觉,即能享受凉爽的夜晚,又能适当锻炼、活动,快乐时光依然属于我!

编筐编篓重在收口------完成项目目标 - 雨田 - 雨田Garden

 繁忙的夜晚(2010.08.08)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