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为我的爱而爱------我的世界杯(续篇六)  

2010-07-07 04:26:45|  分类: 足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盼已久的半决赛开始了,身穿橙色球衣的荷兰队对决身穿蓝色球衣的乌拉圭队,一个老牌世界杯冠军,一个世界杯无冕之王,都是40年后将再创辉煌的国家队。

    荷兰队排出的是4231阵型,而乌拉圭队排出的是4132阵型,锋芒对麦尖!

    本届世界杯我钟爱的乌拉圭队9号------苏亚雷斯不能上场,让我略微感到有点遗憾。哦,第18分钟荷兰队5号一脚远射敲开了乌拉圭队的大门,这一球将改变场上比赛的节奏,让我也立即更精神起来!哦,第40分钟乌拉圭队10号的一个远射也敲开了荷兰队大门!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半场精彩场面不多,远射却都有成就!上半场结束暂时1:1。

    下半场开始,荷兰队换人、变阵,预示将加强进攻,期待精彩!双方都十分小心,全场紧逼防守,反而乌拉圭队压逼荷兰队的前场多一些,场面依然沉闷。不过在第66分钟和第68分钟时,双方二次射门都很有威胁。第70分钟时荷兰队再次进球,10号的运气射门敲开了乌拉圭队大门,天平开始倾斜!哈哈,11号罗本头球进球了,第73分钟!荷兰可以庆祝了,看台上荷兰总统更加欣喜,笑颜逐开!

    伤停补时阶段,乌拉圭队又进一球,场面立即紧张起来,最后一刻奇迹没有出现!   

    全场结束,荷兰队如愿取得胜利,3:2荷兰队战乌拉圭队!南非世界杯冠军决赛将在欧洲国家队中进行,再次证明欧洲队的强大。

    胜利方欢呼场面再现,失败一方只能郁闷离开!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