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莫名乐趣------办公室故事  

2010-07-16 17:20:04|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外地工作期间,我们是个“大家庭”,我们不得不与各种各样的人交往、不得不接触各种各样的事,随时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和乐趣,养狗就是乐趣之一。

    或许是在家里不允许的缘故,在工区有很多工友喜欢养狗,实际上是:向当地人要的小草狗,丢在工区内任其“自生自灭”,而不讲究狗的品种优劣。令人欣慰的是,在工区内生活的狗非常自由自在,且有一定的食物保证,食物其实也就是我们丢弃的残渣、剩饭!

    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而我们很多人却不见得把狗当成了朋友,有的人认为丢块吃剩下的肉给狗吃,已经是很大的施舍,反过来要求狗“摇头晃脑”,而狗确实会满足人们的要求,“一小块剩渣”能让狗追随人的左右,无怨无悔!

    狗不但忠实,而且聪明。每当开饭时,狗会挨个办公室转悠,你给和不给,它都不强求;但你不给它会“不解”地盯着你的嘴,让你不会独自吃下一块肉。哈哈,我“深受其害”,经常留下精肉喂狗,我吃肥肉(实际我喜欢吃肥肉)!工区内有近十条草狗,而几条长大的狗被某些人吃了,真可恶!

    最近天热,有一条狗几乎天天来我办公室,安静地趴在我脚边,我每次行走它都会使劲摇晃尾巴,或者“扭扭咧咧”翻滚在地上,憨态十足。而且,它能承受我对它的任意“蹂虐”,绝对不发脾气,时间一长每次现场巡查回来,看不到狗还真有点不习惯;每当看到它趴在我的座椅附近时,总有种莫名的感觉,不过乐趣丛丛!

莫名乐趣------办公室故事 - 雨田 - 雨田Garden

友好和力量(我很喜欢这个瞬间)

莫名乐趣------办公室故事 - 雨田 - 雨田Garden

 喜欢客串的草狗,有点难看,我却不烦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