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为我的爱而爱------我的世界杯(续篇八)  

2010-07-11 04:23:24|  分类: 足球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非世界杯终于走进决赛阶段,我喜欢的德国队将出色完成本届世界杯的第三、四名决赛,对手是老牌劲旅乌拉圭,典型的欧美对决!

    上半场是在雨中开始,双方依然都在积极进攻,场面十分赏目!配合流畅、长传准确的德国队在第十分钟获得角球机会,头球顶在门柱上,几乎破门!第19分钟13号穆勒门前补射进球,打进本届世界杯上个人第五粒进球。

    乌拉圭队第28分钟有效把握住一次反击进攻机会,7号卡瓦尼打进一球,扳回一球双方战平!果然具有天赋足球技巧的南美人用细腻的脚法,完成一次进攻,并取得成效!

    哦,屏幕上能看出,雨是越下越大,而比赛场地看上去依然不错。上半场结束1:1战平!

    下半场第51分钟,10号弗兰一记反弹射门进球,乌拉圭队反超,2:1领先德国队!弗兰也打进本届世界杯上个人第五粒进球,现在本届世界杯已经有四位球员打进个人五粒进球!

    第55分钟,德国队2号延森头球顶进空门,2:2平!

    第81分钟德国队第13次角球,6 号穆尼拉门前头球破门,3:2德国队领先!

    终场结束前最后一秒钟乌拉圭队前场任意球中门柱,差点改写比分,最终德国队3:2战胜乌拉圭队,德国队季军(上一届德国队也获得季军),德国队本届世界杯共打进16球,为各队之最!至此本届世界杯冠、亚、季军均为欧洲国家队所获。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