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感觉失落的一天------在威海工作和生活  

2010-06-13 23:24:33|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是施工高峰期,拿下了这个“节点”我就可以回家看世博会了,不过作业好像很有难度!为了这个“节点”整个工区已经近二个月没有星期天,而今天我好想休息,想出去散散心,也想“深度品味威海”,可惜现场有点难题要处理,故还是“摒到”点回蜗居处,无奈!

    白天除了工作之外必须要多讲、多关照外,我不愿多讲一句话,只愿沉迷在歌曲中,很多不得志和失落感让我无语,不过我没有失望和自卑,只有接受和面对!

    在单位里,我有几位老友能推心置腹,这里有一位老友很喜欢“接我的短和痛处”(当然是在我们俩相处时),话很难听,我却能接受,竟管想反驳,但感觉还是置之一笑更好,同时能开怀释然,其中有一句话我很受用:“别把自己当回事!”也是,我喜欢听老友对我的奚落,而不是那些想利用我的人夸奖,“逆耳之言”能让我更清醒、让我更平静。

    在我的“虚拟空间”里,同样有众多善良、友好的人们会:“为你忧而忧、为你乐而乐”!是出色的“心理”专家,让我有信心将“最好的一面留在这里,而不是灰色的色彩”!

    晚上,一个人太寂寞了,要了几个菜和一盆炒面,约几位同事共享,吃面是为了祈求顺顺利利和福气。饭后一个人出发,去海边广场欣赏优美“起舞”的人们,欢快的舞曲很快让我不再感觉失落!不完美的一天就这样结束,期望的明天已经开始等待!

感觉失落的一天------在威海工作和生活 - 雨田 - 雨田Garden

喜欢雾中的夜晚(2010.06.12威海公园)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