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闲来拾趣------修身养性(狗趣)  

2010-05-24 22:29:54|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工区内、在蜗居处、在海埠村,有许多种狗,狗和喜鹊都是我每天上下班愿意注意的乐趣,或许工作的压力和烦恼不得不让我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也是闲来拾趣,何乐不为!

   竟管我不懂狗,但是能和他们成为“好友”,因为我不嫌弃它们丑,有时准备些香肠来“逗逗”它们,很有乐趣,有的人说我是出来旅游,不是工作,哈哈,已经很辛苦了,不愿再苦了心,毕竟在上海我没有这样的自在,那么借工作的“流动性质”顺便修身养性,也是件不错的收获。

闲来拾趣------修身养性 - 雨田 - 雨田Garden

每次大狗(散养的)想跟我“打招呼”,只好“丢根”香肠 (主人说它很温顺,我不信)

闲来拾趣------修身养性 - 雨田 - 雨田Garden

工友养的草狗,看到我会使劲摇尾巴和争吵 

闲来拾趣------修身养性 - 雨田 - 雨田Garden

村里的大狗,很可怜------吃的是很脏,天天被拴着,每次路过它的身边只能朝它苦笑! 

闲来拾趣------修身养性 - 雨田 - 雨田Garden

工友的狗,见我就跑,我喜欢追它跑起来,跑得很有“型”!哈哈

闲来拾趣------修身养性 - 雨田 - 雨田Garden

办公室的狗每天都很自在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