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办公区的乐趣------情趣之一(喂狗)  

2010-05-18 23:47:09|  分类: 雨田视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办公室区有数条狗,都是散养,没有固定的养狗主人,其中“豆豆”是个“光荣的”母狗,一年内二次产子,共六条小狗,第一次一胎、第二次五胎,花色很乱,足以证明“豆豆”“水性杨花”!

   工区所有的人们都对这些狗有兴趣,特别是吃饭时会有很多肉喂狗,狗儿也非常乖巧,谁有肉跟谁,时间一长狗聪明地掌握了工友们的心态,也会“准时”开饭。

   在工区这些狗跟我的关系很好,见到我会使劲摇尾巴,而且摇摇晃晃来到我的面前,按照我的“手势”翻滚在地上接受“我的按摩”,每次看到他们我都会“追逐”一番,乐意融融。

   吃饭时,狗会“眼巴巴”盯着我的嘴,让我盆中“肉”难以一个人下肚,我半块、狗半块,就是这样狗已经非常得意,我也非常乐意,竟管这些狗很普通,我还真没有厌恶它们,反而为它们带来的某些乐趣而开心。

办公区的乐趣------情趣之一(喂狗) - 雨田 - 雨田Garden

口中夺食(2010.05)

办公区的乐趣------情趣之一(喂狗) - 雨田 - 雨田Garden

顽皮(2010.05)

办公区的乐趣------情趣之一(喂狗) - 雨田 - 雨田Garden

 耍赖皮----等待按摩(2010.05)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