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5.12汶川加油------抗灾  

2010-05-12 21:45:26|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年前的今天,我在越南项目工作,那天正好在住处看“凤凰台”节目,突然节目中断,播出汶川发生大地震消息,我是过几分钟后才感觉到那是“灾难”!

   当时,我立即打电话到自贡母亲和弟弟家,询问平安,同时查看地图确定汶川所在地,为自贡平安而欣慰;为汶川灾难而伤悲;为国人同为汶川加油而热血沸腾!

   记得,在项目继续工作的同时,每一位中国人天天都心系汶川,通过“凤凰台”看到政府救灾有序,看到温总理、胡主席亲临汶川视察和指挥救灾,看到汶川勇敢少年的一举一动,而深深宽慰!但,同时听到有好多学校被震塌,有好多孩子被埋,我心如刀搅,当时的心情难以言表,我为“要如何抚平那些活着的孩子们的伤痛而伤痛!我为灾难过多降落在他们的头上而伤悲!”

   记得,一幅幅救灾画面呈现时,最激动的是军人打通汶川通道时的报道;为每一次重生的人们而振臂高呼;为汶川少年们的勇敢而欣慰;为救援人员们珍惜每一位生命的行为而兴奋。

   一次天灾没有吓到汶川人,反而让中国人有更强大的民族凝聚心,看到万众一心喊出“中国加油、汶川加油”时,我感觉到中国的伟大,感觉到团结的力量!

   当时,我很赞同一句话:“汶川不哭、中国不哭!汶川加油、中国加油!”

   5.12汶川加油、中国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