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生活逸事------在越南项目  

2010-04-28 22:33:46|  分类: VIietnam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越南的工程项目中(2008年),许多生活区内的狗跟我非常友好,每天下班许多狗都会围着我转,或者是“耍赖”------咬裤腿;或者是“争宠”------翻到在地上,肚皮朝天,让我揉弄一番,哈哈,我也很开心。

   平常,只要我在工区吃饭(小锅炒),我都会省些“食物”来喂他们,或者将剩下的“食物”都送给他们。想想也可怜,古云:“己勿欲,勿施与人。”每每将“剩食”送给狗狗,只好跟它们“打声招呼”,而它们似乎“能理解”,吃得津津有味。哈哈,就这样跟我关系“不一般”,任我随便“摆弄”而不会“急眼”!狗不愧为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一点好处,狗会忠实陪伴你”!

   有位同事很是羡慕我,一次也喂了一块牛肉给狗,然后象我一样抚摸狗的头,或许狗不开心,回头就是一口,还好同事反映快,只是手背的虎口被狗牙划了一记,留下一道白色痕迹,哈哈。

   同事,反反复复问我:“会不会得狂犬病?”

   我笑笑说:“去问医务室!”

   同事,来到医务室。

   那有位我公司的“赤脚医生”。

   同事把手给他看,说:“看看能得狂犬病吗?”

   “赤脚医生”滑稽地说了一句话:“我又不是兽医,看不懂!”

   一句话把我们笑得“人仰马翻”!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