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喜鹊繁殖------“大学士”论文(四)  

2010-04-27 23:01:42|  分类: 喜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立春开始,在威海蜗居附近始终能发现有喜鹊相互追逐,或二只同飞,或三只以上追逐在一起,我感觉后面追的那只喜鹊应该是雄性,因为后面的喜欢攻击前面的。按照常规现在的季节是喜鹊繁殖期,或许今年气温较往年低,故到目前为止我还未发现有雏鸟出现。

    到威海工作的第一天起,我就被熟悉的喜鹊深深吸引,更希望能看到雏鸟的出现,最近一段时间我有点“急了”,到现在还能看到喜鹊衔枝,或衔絮,更不要说见雏鸟,但是经常看到喜鹊在巢中进进出出,可惜没有分出个雌雄来,哈哈,“功夫不到家”。

    如今,在威海我已经养成闻喜鹊叫声必关注的习惯,一天不见喜鹊总感觉是缺少什么,还好到目前为止天天能看到喜鹊,无论是风雪天、还是风雨天,总能看到喜鹊,这往往让我“喜上眉梢”!

    现在愿早点见证喜鹊的雏鸟,更想见证“鹊巢鸠占”的出现。

喜鹊繁殖------“大学士”论文四 - 雨田 - 雨田Garden

双喜临门(2010.04.17)

喜鹊繁殖------“大学士”论文四 - 雨田 - 雨田Garden

喜气(2010.04.17)

喜鹊繁殖------“大学士”论文四 - 雨田 - 雨田Garden

只见忙碌,不见“结果”(2010.04.17)

喜鹊繁殖------“大学士”论文四 - 雨田 - 雨田Garden

依然在装修中,“大户喜鹊之家”(2010.04.14)

  评论这张
 
阅读(60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