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喜欢夜晚的霓虹灯------深圳生活  

2010-04-14 22:56:50|  分类: SHEN ZHEN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0年底至2002年秋,公司在深圳市连续有二个安装工程,地点都在月亮湾,2000年底在月亮湾电厂,工期8个月,2001年底在月亮湾的南山电厂,工期也是8个月。二个工程我都是专业主管。

 

      深圳是我感兴趣的城市之一,没有想到会连续二年在深圳生活和工作,工作是“信手拈来”没有感觉吃力,大部分业余时间是常去“西丽湖度假村”、蛇口、南山等,因为我喜欢“西丽湖”在霓虹灯装饰下的夜景,喜欢蛇口的异域风情,喜欢南山的秀丽。

 

      平常去麒麟山下的西丽湖都是在夜间,朦胧的麒麟山形十分美丽,依山傍水的园林景观在霓虹灯下游曳林木葱郁、繁花绚丽,魅力无比!为了一睹西丽湖真正风采,特意选择在白天去次西丽湖,青山绿水------悦人心情,度假村独特的宫庭式建筑错落有致坐落其间------幽静清雅,是个理想的休闲胜地,“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有番超然美,但感觉缺少在夜幕下的韵味。

 

      蛇口的异域风情在夜晚更具风情,最喜欢的是露天广场、酒吧街和海鲜夜宵,在简朴、融洽的气息中,喝上一杯黑啤酒,聆听欧风音乐,欣赏着老外们的一举一动,享受自己的寂寞,回味良久。

 

       就这样深圳二年单调的生活,很快被白天工作、晚上出发、深夜返回而代替,回到上海后半年多还养成吃夜宵习惯,终于体胖,因为胖了,才想到减肥;因为累了,才想回家。哈哈,典型的不负责,该批!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