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活在当下------珍惜现在的生活  

2010-03-19 20:27:28|  分类: 世界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光如梭,在威海工区已经一年了,所谓的“建设”热情早已被“履行合同”负担而代替,换言之,“拿人钱财,为人消灾”,每天做好自己的工作已经是不错的“仁者”。

    如今我还能专注地投入自己的工作,无论这个工作是繁、是琐,是因为我还能体会到一种欢悦,如此一来并没有感觉到“度日如年”!但这不意味着我无怨、无悔,也不是对未来没有憧憬,而是不再作无谓的想象、操心,对过去的事也不作无谓的计较,故无名欢悦由心而生!就像领导说我那样:来威海旅游来了!

    不过,工作的确是“烦、琐”,好是“简单的重复”,而“位重权轻”会让你“举步维艰”;而“物欲横流”会让你“四面楚歌”,但依然要“尽心尽力”,那是“仁”。

    每天清晨呼吸清新的空气,渡步到工区;工作闲暇之余尽力追寻鹊踪、山岭,顿时让自己的心身放松;每次现场登高我都先极目大海,赏那“博大的胸怀”;工作跟比我辛苦的工友比。如此一来,我活在当下很清闲,还有淡淡的欢悦和思念!

活在当下 - 雨田 - 雨田Garden

登高极目(2010.03.18威海杨家湾)

活在当下 - 雨田 - 雨田Garden

喜鹊上枝头“闹春”(2010.03.17)

活在当下 - 雨田 - 雨田Garden

能说他们没有情谊吗?(2010.03.03工区)

活在当下 - 雨田 - 雨田Garden

鹊踪(2010.03.17)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