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赞美工友------工人阶级  

2010-03-18 21:22:44|  分类: WEI HA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了一天的雪,露天的现场是白茫茫一片,设备都被埋在雪中。今天却是阳光高照。残雪迅速融化,工区的路变得非常泥泞,紧张的工作又在继续。

   上午,我早早登上高高的锅炉,通道上格栅依然是又湿、又滑!而那里已经有许多工友在凌空的“脚手架”上忙忙碌碌,真应该赞美工友们!这些“作业位置”是工友灵巧的敷设,才会让我(我们)能安全通行,即使安全,我依然是小心翼翼才敢去查看,而工友们还要在上面完成许多作业。是他们将一根根钢柱竖起、搭起;是他们将一件件没有灵气的物件变成“闪光”的宝物奉献给世人。不过有的时候工作中很多“节点成就”后庆祝,好像与工友们无缘,因为他们是最底层的群体,而脏活、苦活是他们的“家常便饭”!即使这样,我却很少见到工友们烦恼,还应该赞美他们!

赞美工友 - 雨田 - 雨田Garden

凌空脚手架(有时也得爬上去)

赞美工友 - 雨田 - 雨田Garden

锅炉顶部(我的大部分工作在此)

赞美工友 - 雨田 - 雨田Garden

炉膛内部(这个我不敢爬)

赞美工友 - 雨田 - 雨田Garden

残雪和组合场

 

 

 

    

  评论这张
 
阅读(93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