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病时蜗居感悟------生活  

2010-03-14 19:41:32|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或许是情绪问题,一周的感冒没有好转的迹象,不喜欢看医生的我也只好跑了趟门诊,吃了三天药,依然不见好转。

   前几天,是疲惫,白天一个人在蜗居处卧床,感觉不到工友的气息,睡醒后孤寂、凄凉之情油然而生,抓起电话连起爱人,本来想诉苦的我感觉到她更需要我,安慰她一下,报个平安!

   的确,在这个有病时候,我希望是蜗居在家中,那样跟你有血缘关系的人会关心你,呵护你,让你不会孤独,而是安心!还有跟你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但是最亲的人------爱人,会对你不离不弃,时刻陪伴你,让你更安心!

   的确,换个在家的环境,这点小病肯定不会让我感觉不安!甚至是喜欢爱人“强迫我吃药”的神态!

   当然,工友会关心我的状况,而我却不需要他们关照,我希望自己关照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0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