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二次“艳遇”------在上海  

2010-02-09 14:51:27|  分类: 雨田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几年前的一个春天,有一天去上班(八点钟左右),在锦江乘一号线地铁,人很多,我让了几次还是“没忍心”挤不上去,没办法还是“挤”吧!

    在车厢里那是人挤人呀!几“站”过去,空气更闷。在我旁边有位美女,已经是“愁眉苦脸”,我倒为她担心,果然!美女晕倒在地上!立刻有人开始议论,都说“要迟到了,否则会送她去医院”!就是没人站出来帮忙!我!只好抱起美女等车“到站”出车厢,正好是“陕西路”站,我抱着位美女那是“满头大汗”呀,这时一位“优秀”地铁保安(挂着优秀章)过来帮忙,一起去上面的徐汇中心医院,本来我抱着蛮好的,这小子一定要他背,还说是“为人民服务”!坏我好事!哈哈。

    在医院里,他抢着“垫付费用”,还要我作证,因为“做好事”!站里要进行登记等等!问我是怎么想做好事的,我只说:“一个姑娘昏在地上多难看,总要有人帮忙吧!”对他的问题我倒感觉很“滑稽”!

    我是陪在小姑娘床边,看她害怕打针的样子,非常怜惜!帮她按摩“针眼”、联系家人、看护“吊水”。一切正常后,我提出离开,小姑娘对我说:“真象个好哥哥!”我说:“能抱着上海小美女,我梦寐以求,我开心!”哈哈。

     还是十年前夏季的晚上,厂车晚了一个钟头(堵车),已经是七点多才到“万体”,我下车准备乘地铁回家。

    这时,一位小姑娘走过来(应该是高中生),很羞涩说她想要打个电话回家,因为她的“包”被人偷走了,现在身无分文!而且一天“滴水未进”!“义无反顾”我答应她,听电话的对方应该是她父亲,他们的“对话”我没听,后来对方恳求我帮助小姑娘,我有点怀疑,但是看到如此小姑娘,没有忍心责怪她,而是请她吃“肯德基”,并赠送二百元钱,希望能真正地帮助她,愿她早点回到安徽老家!小姑娘表示要还给我,而且要我记下她的地址,我没有要,也没有看她主动给我看的学生证,因为我认为不应该看,那样会是不尊重她。事后也没有后悔,只是希望她没有骗我就好!

二次“艳遇” - 雨田 - 雨田Garden

我爱的那“一点红”(摄于河内)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