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正月十五无月夜------佳节孤游  

2010-02-28 22:41:23|  分类: 节气、节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佳节又至,有种难抑的依恋、亲近、向往情感,应该算是“爱”吧!

       十年来孤独一人在外度过了许许多多不愿提起的佳节,茫然回首,“伤情处,高城望断,灯火已黄昏。”

       十年来孤独但不孤寂的我,“收集”的伤感也多了,更加珍惜每次与家人、友人间共处;孤独让我更加珍惜周围的一草一木和人文山水。有舍有得,“舍”大于“得”!有叹,无悲!而没有好好爱护身边最亲的人,已经是我最大的伤悲!爱我的人没有过多责怪我,更是我最大的负担!愧!愧!愧!得到是岁月催老!得到了“十五座烧开水的锅炉”,为需要光明的人们送去“璀璨明珠”!

       尽管身边没有爱人、父母、兄弟和儿子的呵护和爱,但心中却仍然可以充满爱的美好感觉!爱埋在心中、爱事业、爱自然万物,让我充满人生乐趣!

       尽管“刚柔兼及”的我会“喜怒无常”,却从来不“自暴自弃”,因为我的爱恋有太多!

       尽管欢乐过后是寂寞,不让泪流!有一点点痛,但很快冲着生活扬起笑脸!喜欢自然、喜欢坦然。

       尽管有悔、有怨,但无恨,因为有可以依偎家的港湾,让我必须不断去追求!

       佳节至,佳节已过!春复来,那么何惧寒冬再来!

                                                       正月十五无月夜 - 雨田 - 雨田Garden

                                                      元宵佳节夜自己招待自己(李朝烧烤)

正月十五无月夜 - 雨田 - 雨田Garden

元宵佳节缝雨、雪、寒风夜(威海市府)

正月十五无月夜 - 雨田 - 雨田Garden

正月十五逍遥夜(威海幸福门观光厅)

正月十五无月夜 - 雨田 - 雨田Garden

正月十五雨、雪、寒风夜(威海市府)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