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恶狗------【战国策】  

2010-12-08 15:25:04|  分类: 古人文明鉴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文:诸子家里养了一条狗,又凶又猛。谁要是骂它一声,它准呲牙咧嘴地咬你一口。有的人害怕了,远远避开它,它便疯狂地紧紧盯住你乱咬一阵,有时还把你咬得鲜血淋漓。
    诸子有个朋友知道后,说自己能够制服那条狗。这天,他到诸子家里来了。一进门,就冲着狗瞪大两眼,摆出一副恶狠狠脸色,大吼一声:“畜生!”那狗一时摸不着头脑,倒也慌了,伏在地上动也不动,客人对狗大声数落一番,又关照它:“以后不许你乱咬人了。”
    那以后,狗遇见人就摇摇尾巴,走了开去。

有感一:
    在海埠村有很多村民养着大型狗,其中包括狼狗、藏獒之类。
    我们住处的底楼,有一家养着藏獒,十分壮实,远看像头狮子,而且非常霸道!只要听到有人经过,它会在被关住的门后嗷嗷狂叫;要是看到有人从它的门口经过,它会爪踢铁门,竖立着吼叫。我反正是绕道走,就是它被关着,我也绕道!因为,它是真的畜生!人哪能与它比高低!

有感二:
    在ZG的海疆,不是也有大型犬类在嗷嗷叫吗!你越是躲它,它叫得更恶;你要是冲着它怒吼,它也会摇摇尾巴,走了开去!

注:我怕楼下那条藏獒,故我没有敢把它拍下来,非常壮实、漂亮的藏獒,就是太凶!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