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无限风光在风雪中------大雪中去海边  

2010-12-26 12:50:11|  分类: 雪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似成熟、深沉的我,实则是内心丰富、容易动情的人。面对年底前第二场纷纷扬扬的大雪,思绪犹如回到年青时在东北的生活,昨天下午不顾风吹雪袭跑到海边,好似想让寒风、大雪冲淡些毫无生气的日日夜夜。

 的确,纷飞的雪花、冷峭的海风、一望无际灰色的大海和哗啦啦的海浪声,顿时让我有种不认输的豪气,工作的劳累、生活的孤寂、些许的萎靡,潇洒地消失得无影无踪,只有不顾积雪没过脚踝,在空旷的海岸沙滩跑来跑去,实际是穿单皮鞋的我被冻得只好跑动起来。大雪纷飞来看大海感觉很自豪,无限风光总该在风雪中吧!而且,大雪中来看海的人“大有人在”,至少我是其中之一!

 寒雪纷飞周围一片苍茫,看大海更是灰茫茫,好似天海相连,层层细浪从灰色的大海中哗啦啦推涌过来,泛起白色浪花无数,此时真希望是与至亲的人、或好友知己同赏这风雪、这大海!

 远处一对风华正茂的恋人用他们炽热的爱,正在低档寒风飞雪,在大海边漫步,在白雪上流下二串伴舞的脚印,好一道美丽风景线,祝愿他们能经得起更大的风雪和海浪的洗礼!耐人寻味的一幕!

 不知道哪来的激情,在海边玩雪、听海浪哗啦啦声近二个小时,终于感觉二只脚象秤砣,有些不听使唤了。

 明白了:与天斗,不完全其乐无穷;与己斗,那是自讨苦吃;不该想的不该想;不可求的莫求;没有冻感冒该满足了!

 这次我是非常满足在凛冽海风中泰然处之和顶风冒雪地悠荡,证明我还能经得起风浪。不过风雪过后还得为生计而去奔波,为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不再有理想和目标的我,只有“为钱服务”了!

(由于误操作,昨天大雪中拍摄的照片均被删除,可那些风雪中的一切都在我的记忆里)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