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卧病与反思------雨田在威海  

2010-12-19 10:44:31|  分类: 雨田习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卧病在单身公寓一天多,感觉舒服多了,不过好想喝口米粥,可惜没有。
    半夜睡醒再难入睡,因为卧病原因却生出很多感想,因为这时最希望有人陪我,那个人应该是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而那个爱我的人,我却没有好好去爱她!经历了时光洗礼、经历了相依相处,才知道什么是最需要去爱,更知道什么是她最需要的爱!
    有句话很好:“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去爱他/她”。
    现实生活中,她是最适合我的人,而我却欠缺太多,生活所迫我外地奔波,依然清贫如洗,靠自己的劳动仅仅是做到了不需要他人帮助而已,却把一个“避风港湾”都交给了她,不该!
    记得,有几次爱人问我:“你到底爱不爱我?”
    我说:“这个太俗了!有什么好问的?”------实际上,我感觉这个“我爱你!”需要用心去说,不是开口就能说出口,故我不会立即说出“我爱你!”在舞台上有些艺人大声对着万众说:“我爱你们!”你敢相信那是他/她的内心话,连鬼都不知道!
    其实,我的爱人很好哄,一句“不爱你,我爱谁!”能让她满足很久,很简单。她对我的要求从来不多,也不高,这是我最大的幸福!而做为男人,没有让她获得应该有的幸福,是我最大的悲哀!
卧病与反思------雨田在威海 - 雨田 - 雨田Garden
 冬天落辉景如花(值班时,站在自己的锅炉上俯瞰四周)(电厂的一角和杨家湾)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