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快乐不需要理由------雪中即景  

2010-12-17 11:16:51|  分类: 雪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要开心,其实也很容易,只要自己能融入自然而成的环境中。
    前天中午大雪依然飞落不止,有些兴奋的我专门走没有人走过的雪地上,只是感觉好玩。在前面有一小卖部,有人在自扫门前雪,是父女二人,那个女孩子个子高高,“全副武装”依然呈现出婀娜多姿背影。经过门口时,我回头想看看她的芳容,没有想到,一回头、脚一滑,结结实实地摔坐在雪地上!
    可恨呀,雪还不是很厚,把我的PI GU摔得“痛苦不堪”。
    这时,那位老人(实际比我大不了几岁)“哎呦呦”叫着走过来,好像他也摔跤一样!问我:“咋地啦?”
    我也不知道“咋地啦”,立即没好声地回答:“没咋地!我在玩雪!”
    把老人气得好没趣!我倒没生气,哈哈。
    也是,我回头干嘛!芳容没看到,自己却摔的不轻!
    不过这一跤摔的好,在雪天里走路我可是长见识了,实际上在北方生活时我早有丰富的“雪上飘”经验,前天不过是个小小意外而已!
城中雪上飘-----打油诗一首
碾雪光又滑,碎步小心跨。
咫尺有黄金,稳住方可求!
快乐不需要理由------雪中即景 - 雨田 - 雨田Garden
 雪景中影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