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画上句号------WH项目业主专业汇报会议结束  

2010-11-15 23:27:37|  分类: WEI HA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是WH项目业主专业会议的最后一次,大家都很轻松,平常在会上很少言笑的我也开始嬉笑一番,终于可以轻松了,也意味着WH机组该到正式启动的时候了,安装单位可以“撤了”。
    为了施工进度,业主从9月17日开始天天召开项目各专业会议,一开始会议气氛紧张,业主有时会盛气凌人,毕竟是安装单位的“不是”多一些,那只有受着!还好我的专业很到位,始终让“大业主”满意,而“小业主”挑刺,哈哈,谁让我们所处的位置不同,忍着!
    今天,业主宣布连续二个月的专业会结束,真不容易呀!二个月一天未停,真佩服业主的敬业精神。因为有点放松,今天我与业主开了个以下玩笑:昨天开始,服务生准备的茶水很难喝,茶叶肯定保管不善,而且时间已久,泡出来的茶水是褐色,味道难闻!今天,我提出喝白开水,且要求加糖,服务生和开会的人都笑出声来,会议气氛更轻松!同时,我发现一位业主领导正在将茶叶杆一根一根挑出去,还说“有点象枯树枝!”哈哈,都不是讲究之人!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