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明日小寒,今天暴雪------小寒  

2010-01-04 09:05:28|  分类: 节气、节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出门,天空似乎压得更低,灰蒙蒙一片。寒风夹雪在冷冽地吹,让我喘气非常吃力,地上是厚厚的积雪,已经超过脚踝,走路是一脚深、一脚浅,周围真正可以称得上是“白雪皑皑”,就连平常天天能看到的喜鹊和鸟儿也看不到了,此时此景让我无时不在地忆起少年时的北方生活情景。

    走在雪地上实在是吃力,脚很快感觉凉了,决定回头,不去上班!(实际上室外已经无法开展工作)

    明天是“小寒”,今天是暴雪,印证(指在威海)了那句“立冬晴、一冬凌”谚语。

    小寒正处三九前后,“冷在三九”不虚此说!这里就是没到“滴水成冰”的程度。外面寒冷只好躲在“蜗居”处,寻找中医防寒冷的“饮食养生”法,准备安排到近日的饮食中,见习“补宜身体、防寒保暖”!

明日小寒,今天暴雪 - 雨田 - 雨田Garden

住处街道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