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知到愈多愈激动------戏谈  

2010-01-04 14:56:35|  分类: 世界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电视上曝光:某地的刷羊肉制假过程,其恶无比!------我开始不吃刷羊肉了!

   电视上曝光:三鹿奶粉事件,我心畏惧!------从此我开始不喝奶,不吃冰淇淋!

   电视上曝光:假豆腐事件,我心乱如麻!------我最钟爱的菜少了一个!

   电视上曝光:甲型流感警报升级,我烦躁不堪!------乘飞机不愿意看到外国人,减少去公共场所的机会!

   电视上曝光:世纪杀手AIDS在国内流行,我开始厌恶!------桑拿从不下大池,身上的水我情愿风干!

   抗战书籍看多了,即伤也叹。伤,泱泱大国被一个弹丸小国蹂躏;叹,有的国人会那么忍耐、那么退让!有的国人是那么勇敢!

   从掌握的知识知道,积雪可将大部分紫外线反射回地表面。就是说,白天由于积雪的作用,人会受到紫外线的双重辐射。让我赏雪兴趣锐减。

   看电视也如此,想了解世界的变化和动荡,操心不少!

   哈哈,知道的不良现实愈多,感叹愈多,无奈!但必须去接受,必须去面对,等待“知道”美好的现实,继续渴望“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