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2010年第一场雪------记威海生活  

2010-01-03 23:55:06|  分类: 雪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是二九,威海的冬季还真冷。

    傍晚出门时,还只是感觉到东山脚下的寒风有点急,天空无星星、无月亮,路上行人渺渺!一片幽僻。

    由于心情好,于是去“阿里山寨”吃鱼头和擀面,一个人独酌只好“喝一壶”女儿红!吃过晚饭出门时,哇!新年第一场大雪已经是漫天飞舞,地面上披上了一层薄薄的雪,周围的一切又都是那么“雪白”,此时我差点唱出“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雪花那个飘,路上没人了”!

    看到如此的雪夜,没有立即回去,而是去海上公园。海水是黑黝黝,天空是灰蒙蒙、大地是白茫茫,路上是空荡荡!天地间变得如此纯洁、寂静,好像一尘不染 ,整个天空压得很低。眼前的一切不得不让我感伤一番!

    一刻钟过去,我已经感觉寒冷,寒风已透入肌肤,手上的玉戒已经犹如冰块,于是用力踏上雪路回去!

    没有想到的是,二十多年后,我是那么地“爱着、想着”雪,是那么喜欢与雪伴舞,又是那么乐于踏雪,年末和年初的大雪,让我愉快赏兴正浓!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