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雨田Garden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日志

 
 

狼来了------在威海工作  

2009-10-21 11:12:51|  分类: WEI HAI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深秋,我们项目的主要安装设备刚到一部分,意味着可以正式安装施工。从五月底到现在已经五个月时间过去,计划到场的设备,因为受“世界金融危机”的波及而一拖再拖,几乎每个月业主都会表态:月底到设备!就是不见动静!施工计划也一变再变!现在,确实到了一部分设备,也宣告我几个月的“自由”将结束!

       小学读书时,对“狼来了”的故事记得非常清楚,而且在现实的生活中能够反复“体验”这个故事的“再现”!

       对威海项目来说,我也有此种“狼来了”的体会。五月初,我们是做好施工准备(人员、设备、材料等),等一个月可以,等二个月、三个月哪?几个月“叫”下来,我反正是“麻木不仁”了,也无法认真编计划、安排人员等。

       现在“狼真来了”,只好认真对待,但是脱期已成必然!在威海过冬也可能顺理成章,到时候我很想重温20年前的冬季生活,也想让在南方长大的妻儿一起享受一次北方的“寒冬腊月”!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